advertisement

金泫雅性感回歸!引起模仿潮的3大亮點

Hyuna_2014.07.29 (3)

text_she.com.tw

金泫雅的每張個人專輯都能快速成為潮流,新歌《紅》再次抓住大家目光,無論造型或是性感滿分的「骨盆舞」,都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網友更大嘆這是一首容易中毒的歌曲。泫雅的新造型隨即在網路上引起模仿,3個亮點預計將成為下一波趨勢!

「深黑色長髮」

Hyuna_2014.07.29 (8)

這次泫雅的深黑髮色,加上充滿光澤感的及腰長髮,展現性感又個性十足,私下多半是直髮造型,表演時利用電捲棒做出大波浪,增加髮絲律動感。

「長眼煙燻妝」

Hyuna_2014.07.29 (5) (1)

不同於一般韓系妝容,泫雅眼妝著重於眼尾修飾,利用黑灰色眼影,讓原本的圓眼變為長眼,並加強眼窩的輪廓線,創造深邃感。

「紅唇+雪白肌膚」

Hyuna_2014.07.29 (6)

紅唇本身就有修飾膚色的效果,讓本身肌膚就相當白皙的泫雅又更加雪白!無論深色紅唇或是亮色紅唇,都能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。
金泫雅最新舞曲live演出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y4e3ZH8B6w
《'빨개요 (RED)》MV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TXCgR93zC8
Photo gallery ↓